花见团子喵

华锐李泽言,天下第一甜

刀乱/恋与 同步进行中

【刀剑乱舞/清安兼堀】花吐症(上)

*感情线大概是 堀➡️兼➡️安➡️清 没有人两情相悦 所以就不标签cp了

*不好吃的玻璃渣

*第二人称

/

喀。

那天过后,加州清光经常愣愣地望着窗外,喃喃自语。

而你,则是静静地坐在一旁陪伴他。

你们是新选组第一剑士冲田总司的佩刀,然而你从没上过战场,在前线斩杀敌人的总是加州清光。

对此,你曾经感到相当不满。

直到某天加州清光找上了你。

「呦,安定。」

鲜少对话的你们,在听到他叫你名字的那一刻,你愣了一下。

是「安定」,不是「大和守」。

「......怎麽了?」回过神的你,回应。

「三段突刺,陪我练练吧!」

三段突刺,你们主人最擅长最致命的剑术。

「那,我开始攻击了哦?」

流利的剑术,刀刀到位,被他握在手中的木刀都变得犹如真刀般锋利。

优美的身姿,时不时骄傲地嘴角上扬——果然是集美丽于一身的刀。

「安定?怎麽在发呆呢?」他宠溺似地笑了笑,「战场上可不容许失神啊。」

「——」你被那笑容震住了,什麽也说不出口。

心,不小心悸动了一下。

从那之后,你们无话不谈,一起练习剑术也成了例行公事。

你已经不再在意是否能够上战场。

甚至以为这样美好的日子会一直持续下去。

「等会儿,冲田先生就会用我,一举拿下所有反幕府志士。」那晚,加州清光一如往常,自信满满地说。

「到时候我们再一起庆祝吧!安定!」

你对他的话,深信不疑。

整夜没睡,引颈期盼地注视着窗外。

在等他回来。

然而,怎麽等也等不到。

「......去哪了......?」

恐惧,不安。

其实你早已发现自己对加州清光的感情,只是不愿面对。

害怕,害怕重要的事物离自己而去。

清晨,冲田回来了,但仍然不见加州清光的身影。

此时此刻,你恨不得马上冲到冲田面前问他清光呢?......可惜冲田看不见也听不见你。

没有他在的日子度日如年,夜晚你都会偷偷掉泪——万一,万一他不在了,该怎麽办......。

这段日子,冲田还是照样出征,但手中的刀不再是加州清光,更不是你。

你望着空盪盪的屋子,「清光......我——」

语未完,熟悉的脚步声从背后传来。

「安定。」

听见那嗓音,你勐然回头。

「清光......!」

他回来了,但,整个人都变了。

不再像以前那般自信满满、神采奕奕。

眼神中多了点落寞。

注意到对方脖子上的绷带时,你便理解发生了什麽事情。

「我……还被爱着吗?」

「既然有把我修好,代表还是爱着我的吧?」

「但是,为什麽不再使用我了呢?」

四年后的今天,你正视了自己的感情。

四年后的今天,加州清光还是说着那些话。

是,你是被爱着的——被我爱着。

你多想这样告诉他,但总是说不出口。

现在说这些话只会被对方当成傻瓜吧?

「要是我没断刀,就能一直在战场上陪着冲田先生了吧?」偶尔,加州清光会望着卧病在床的冲田,自言自语。

不知道该怎麽安慰他,只能静静的坐在一旁。

——如果当时断刀的是自己就好了。

这麽想着,突然一阵反胃,你赶紧起身离开,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的失态。

「……这是......什麽?」

好像是花瓣吧——水晶兰花瓣,白中带灰,乍看之下会让人以为是丝绸。

这东西,是自己吐出来的——

「啊......这样啊……。」

苦笑。

你听人说过这病。

一旦患上,便只剩下三个月的寿命,无药可医。

病因:

单恋着加州清光。

只有两情相悦才能活命。

但,你知道,不可能……。

TBC

/

谢谢阅读到这边的你💕
那么,我们下篇再见uu

下篇和泉守与堀川将会出场/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