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见团子喵

华锐李泽言,天下第一甜

刀乱/恋与 同步进行中

*自家审神者任职前的故事
*私设如山
*有点偏向刀(兼)婶

再次甦醒,已是百年后之事。

国广?清光?安定?长曾祢大哥?
——熟悉的一切早已不见踪影。

望了望四周……啊,是玻璃柜呢。

那场战争过后,与岁先生一同进入了长眠;百年后的今日,他则被放在展示柜裡,供人欣赏。

——嘛,是为了纪念岁先生吧!

作为土方岁三的爱刀,他可是感到相当自豪的。

「我的存在,就是岁先生曾经活跃在这世上最好的证明。」他一直这麽觉得。

——那其他人呢?
国广呢?为什麽没在自己身旁?
清光、安定和长曾祢大哥呢?为什麽没听说他们的下落?

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。
只要被公开展出,必定会有许多人来观赏自己。

这时候的国广一定会拚命说他有多优秀吧!
这时候的清光和安定一定会毫不留情地朝他泼冷水吧!
这时候的长曾祢大哥一定会摸摸他的头称赞他吧!

——果然,还是会寂寞的呢……。

从展示柜内看出去,人们的穿着早已不是江户时代的样子,一切真的都变了。

——啊……好寂寞……。
——但是,又有谁能听自己诉苦呢?

「哥哥!快来!」

一天,一位小女孩出现在他面前。

「哥哥你看——和泉守兼定真的好漂亮——」
「当然啊,它可是土方先生的爱刀呢!」

吸引你注意的,并不是小女孩那闪闪发亮地看着自己的眼神,而是她与他哥哥身上散发出的灵力。

——有种……奇异的感觉?

为了将两人看得更清楚,他贴上了玻璃。

只见小女孩的哥哥也正看着自己。

「付丧神——?」男子低声说道。

点了点头表示对方的猜测正确后,便看见男子对自己笑了笑——

那小女孩的哥哥用唇语讲出的那句话,他到现在才明白……

「呐,我从小就很喜欢你哦!」身旁的女子说道。
「我知道哦。」回答。
「诶——为什麽——」
「秘密。」

缘分吧,他想。

当年她给他的第一个感觉就像彷彿与岁先生重逢。

缘分的连结吧!不论是作为这位审神者的下属,亦或是这位女子的恋人。

也因为她,让自己与同伴再度相遇。

——孤单寂寞,将不再困扰着自己。
自己也不再只是单单躺在展示柜裡供人观赏,而能再次站上战场,为守护重要事物而战。

……不过,哥哥也真的是相当不简单呢。

——「未来,我妹妹拜託你了。」

/
嗯 最近有点高产呢(
如果喜欢真的是太好了uu
对了 谢谢前几天follow我跟喜欢我文章的太太们!推荐文章的那两位太太也非常感谢(哭)
谢谢太太们的厚爱QQ

评论(5)

热度(15)